又床塔羅
又來啦!!!

這次一樣是在工作上令我驚呼連連
我只能說
去大陸前的塔羅已經令我頭皮發麻了
這次又來了
一字不差
字字刺進我的心裡

在又床家走來走去
突然又床一句
王君雅妳真的很瘦ㄟ
我還無法意會 回問
是在說我嗎???

是低 他是在說我
難得有好話ㄟ

真該感謝花蓮
所以我瘦了

另外我的下巴是脫臼了吧!!
超痛的阿!!
無法出力咬硬東西
也就不想吃東西了
興趣缺缺

緩不得
劍插入愛心的解釋
真的很讓我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