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家
在這家的合照照片很少
因為我的家人們已經累了

搞得我也興致缺缺
但是還是得來介紹

第二天晚上就是落腳在日月潭
那為什麼會找到這家呢?
因為這家光名字就很威
好啦!!!我知道我很弱
其實在日月潭的民宿比在清境貴
而且設計也沒那麼豪華

這家算是箇中翹楚了
很有特色 當初是打著她裝潢還有藝術品一堆
就是網頁看起來真的很屌

他的庭院很廣大 但已很狹隘
因為擺了一大堆擺飾

一堆蠟燭 一堆水果都擺在桌上

這是她的CI大廳

我們要穿過那中間的一堆擺飾去到後面的樓梯

而且整體來講
都很暗
晚上真的是用蠟燭在用餐ㄟ
好加在我們有事先查過了他們的餐點了
大家一致不推

接著來看房間啦!!
一到房間門口 就看到房門上貼著一個到三角形 還寫著緊急出口
也就是這間房間是硬打造出來的

打開門進去這樣
看起來頗寬敞的
因為他有挑高到二樓還有一張雙人床

慘劇就發生在這裡了
閣樓上居然沒有冷氣
那天說有多熱就多熱
上去到閣樓更糟
整個很悶熱

我開始煩惱醫生爸媽晚上要睡樓上了
因為醫生爸會打呼 他怕吵到我們
所以堅持離我們遠一點
這種溫度下哪睡得著阿!!
外面都還比閣樓涼哩!!

我就把冷氣打開但是糗的是那台冷氣超小
而且還是對著樓下的那兩張床吹而已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櫃檯要了電風扇
好啦!!電風扇拿來了 找不到插頭
閣樓還沒有插頭 我只好再次打電話去櫃檯
要了延長線 然後麻煩壯丁把電風扇抬到閣樓把線丟下來 插在樓下
希望能夠把一些冷風抽到閣樓上去

就這樣出門去吃晚餐
回來也兩個小時候了
閣樓還是熱的
我真的無言了

這設計真的還滿不良的
幸好醫生爸累到在樓下睡著了
醫生他們就滾去閣樓睡了
聽他們說睡到半夜會冷勒!!
因為到最後我們把閣樓窗戶都打開了
是有點用


這是在二樓地方的客廳

我們是住三樓的房間
可以看出來很異國風情 很多外國擺飾

有看到我後面的樓梯嗎??
這張照片位置在陽台
要通往閣樓的樓梯是在後面那邊
所以睡閣樓的人半夜要上廁所得先下樓梯後 再經過陽台進到室內
對於老人家來說 很不優的設計
尤其她的樓梯真的還滿狹小的


這是從陽台往下照的庭院
醫生爸跟醫生媽沒下去走過
我有試著去走 但是總覺得好擠
真是浪費了一堆藝術品

說到價錢
因為是禮拜六假日 所以比較貴
8000

接著講到早餐早上八點開始
醫生爸媽是第一組下去的
結果聽說等了半小時 早餐才來
然後奶茶沒味道

她早餐的餐點就是兩個愛心蛋 一片火腿 兩片土司 還有一顆奇異果
因為他們說奶茶不好喝 我只好點果汁!!

醫生爸對於這家好像只有批評還沒稱讚過哩!!
我想這就是年輕人的浪漫
當作經驗囉!!


大家最後還是笑嗨嗨得離開這

這家的話
不推薦老人家去住啦!!
一大群朋友可以去住
但是要不介意他閣樓沒冷氣喔!!

哈哈哈哈
住宿介紹完了

接下來就是介紹遊玩景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