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自己的喜怒哀樂
我發覺自己反應真的慢到爆

另外 頭髮真的很亂

師父說感覺我一個月生理期來個四次
有那麼誇張嗎???
這就是女人的可憐

第二本書看完
邁向第三本
第二本還看真快
看完還得被問學到什麼??
酷斃了

台北新的轉運站很酷
我開始學習把生氣的時間拉長
不是說讓自己生氣更久的時間
而是 把怒氣讓時間分化他
學習反省 把矛頭指向自己 不是別人
聽起來跟看起來都跟廢話一樣
但是作起來真的是很難
對不起的話跟理由 都在腦裡roleplay好幾遍
當然還會顧忌到 老娘我為什麼要道歉??道歉就輸啦!!
但是的確是錯了
就請道歉 請準確說出自己哪裡做錯了
我想也就沒輸不輸 那麼嚴重了

是不是為了往後人生
該把自己變成更讚的女人
這樣自己跟身旁的人都會很開心

我真的很愛逛宜家這類的店
確實會讓我感覺到 我未來的家會是這樣的美夢
逛著都會微笑起來
是給了我一個夢想 一個雛形

接下來會很有多影片檔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