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丁小雨也相去不遠
只差 天氣太熱 我頭髮出遊都分岔了

今天晚上剩下四個人在盤點
由我當主報告者
不知為何突然講到我買東西的習慣
頭兒突然說
王君雅根本是男的
經國問 為什麼??
頭 她買東西很誇張 看一看很喜歡 還是放回去
冷靜到很誇張 根本就是男的

其實有時候買東西是買一種感覺
當我看到一件衣服
我好喜歡
我就開始想像她穿在我身上的樣子
很好看的話 我就好開心

穿衣服的開心被我消費後
我對一定要帶回那件衣服的執著
就不再那麼強烈了

這是一種我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怪僻
但是
東西要買我還是會買

我最捨得花的
完全是被醫生爸養出來的
就是吃 可以隨便穿 隨便用
就是不能隨便吃
真可惜 我是在什麼都難吃又貴的新竹

每當天氣很涼的時候
我心情就很好
是屬於會在街上腳步很輕盈的那種
然後再跟身邊的愛咪說
挖~~~~~~今天天氣好適合約會喔!!
但是怎麼是妳阿???

我喜歡的冬天快來吧!!!

話說上禮拜六染髮後
居然發現我染髮的只有黃題納
我決心不再剪齊瀏海了
準備繼續留長
冬天去燙頭髮

這是第二次下決心不剪
總覺得忍不到幾天
又會跑去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