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的好涼
可能因為天氣變化大
加上生理期來
昨天整個人超級不蘇糊的躺在老么oa裡
處經理的老婆看到後
說要幫我刮痧

就刮了

很厲害齁!!
真的很像被家暴的樣子
但是講真的她刮的時候
我一點也不覺得痛
刮完後很舒爽
整個人很想睡覺
但是頭還是昏昏沉沉
到了今天總算好點了

要不是拔罐不方便
我真的好想拔罐喔!!
處經理老婆說她也會ㄟ
厲害
我的去寒的拔罐之旅
應該是準備放棄了
在台灣很少人有這習慣
去大陸後發現這真的很有用
冬天真的比較不怕冷 也比較不會生病


另外要介紹的是我最近買的自動鉛筆

為什麼買自動鉛筆??
因為我去大陸時 把芳高中送我的一隻一百塊的自動鉛筆搞丟了
搬來搬去的 我猜應該是放在第一家分公司的辦公室裡了
之後也有買了一隻十幾塊的自動鉛筆
但是寫過好寫的後 你就會發現真的有差

去書局挑了挑
怎麼破百的自動鉛筆都很醜阿!!
好吧!!那就買這支70幾塊的 外型也簡單漂亮
重要的是 好寫
當然我拿起這隻筆時 頭兒在旁邊說 瘋了喔!!
現在自動鉛筆都那麼貴喔???
當然不是阿!! 是我自己要選那麼貴的
當初一百塊的自動鉛筆時 還會有盒子ㄟ
現在都沒有了

謝謝芳送我的自動鉛筆從高中陪我上了大學
出了社會 到了大陸 到了日本
是我很喜愛的筆 真可惜沒幫他留張照片

另外綺夢今天中午打電話來
就是要跟我說
他看了我去大陸跟日本的照片
感覺我笑得不開心 要笑不笑的
臉也比較圓
巴拉巴拉之類
就是要跟我講 跟現在長得不一樣

因為那時候是我安排的休息時間
我就說 然後??
她 沒啦!!
我 你打來真的很有重點ㄟ 叫我聽你講廢話喔???!!!
她 哈哈哈哈哈 沒有阿!! 你那時候要笑不笑的 乾脆不要笑阿!!
我 喔!!另外那時候臉比較圓 是因為生病 那時候比現在瘦四,五公斤ㄟ
她 是喔!!!
我 好啦!!繼續跟你扯 我就不用休息了 掰啦!!

總覺得綺夢是個瘋子
是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好吧!!
像當初我看到老師以前瘦的樣子時
我也驚呼連連 一時不能接受
狂打電話給老師
雖然她一通都不接

我好像有點可以了解綺夢的神經病舉動
因為我本身也是有點神經病
物以類聚阿!!
就是這樣來著

這幾晚都是聽著聽說的電影原聲帶
好好聽~~~~~~~~~~~~~~~~~~~~~~~~~~~
我喜歡輕輕的音樂
最好帶點悲傷的感覺
冬天要到了 我好開心

最近真的吃很多
我要節制了
有必要吃那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