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去做個檢查
檢查前還問了幾個好友
他們還信誓旦旦說 不會痛啦!! 還好阿!!

結果
我居然在診間吐了 而且整個人大冒冷汗
就穿了條內褲而已
要不是因為醫生覺得我怎麼還沒出來
我想我大概也喊不出來 我不舒服這類的詞吧!!
醫生一進來就跟我說 妳全身在冒汗喔???
我眼前還是一片黑的回答她 對阿!! 一直在冒
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 我就先要了一杯水
在水還沒來之前 我就吐了
= =
你可以想像一個診間 一個女醫生 兩個護士
看著一位只穿著衣服跟內褲的女生在那冒汗跟吐嗎???
這到底是什麼畫面????

我真的覺得作醫生護士的人
強得要命
我年紀越大 越禁不起看到自己的血跟肉
現在的超音波都越來越寫實
現在一邊寫日記 我還是一邊想吐

女醫生一邊叮嚀我到外面坐十分鐘再走
還很靠近我的臉說
妳好點了嗎?? 舒服點了沒??

其實作檢查途中
醫生還有問我一次 要不要下次作阿??王小姐 妳太緊張了
我就怕我下次害怕就不敢來啦!!
所以牙一咬說 醫生 一次解決 我會放鬆的
結果 還不是一樣
到後面我還忍不住問醫生 還需要多久時間阿???
醫生回答 我一分鐘內好
哀~~~~~~~~~~~~~~~ 真弱
搞得自己頭暈 冒汗 又吐
= =

本來要叫醫生幫我作胸部觸診
醫生跟我都忘光光了
我被嚇到 醫生應該也被嚇到吧!!
她說這種情況還真少

是誰說六分鐘護一生的
我真的覺得在裡面的時間半小時都有
度分如年

女生要愛自己
愛得還真辛苦
討皮肉痛還得花錢

現在想到作檢查的感覺
我還是想吐
這是在折磨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