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被許又這諧星說我很好笑
說我是諧星咖
客官評評理
我到底哪裡諧星了??
奇怪ㄟ

我回去看了留言對話一切都很正常阿!!
突然就被告知
妳是諧星
還說太晚認識了
那是以收集諧星為目的囉!!
難怪跟老師還有宗山他們那麼好

其實我膝蓋上的瘀青不是我跌倒得到的
而是頭兒載我去撞牆壁造成的
這是第三次了
是說那通道很小是沒錯
但是我腿也沒張那麼開阿!!!
撞下去的時候 我只能說反射動作就是
大叫 好痛~~~~~~~~~~
完全不用客氣的放送給大家聽
阿彌陀佛 這應該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老師 你那飯匙事件就給我收起來吧!!
到底憑什麼說你脾氣真的很好??
我才是高竿好嗎???!!
舉凡被後車蓋砸頭 還是膝蓋撞牆壁
我從來就是過了就算了
怎麼突然覺得我好像在練什麼鐵頭功 金剛腿阿???!!
= =
算了 總之一句
老師 請退讓 我才是第一

今天去打疫苗時
溫柔的女醫生
又是很秀氣的幫我打針 順便跟我聊天
還注意到我小時候種的疫苗地方
就講到
他有遇到病人因為家裡人覺得以後他要選中國小姐 手不能留疤
就把牛痘種在腳底ㄟ
其實 我還有看過種在腿的
真的是超酷的
另外提到中國小姐
我就想到阿罵從小到大一直跟我講我可以去選中國小姐
現在突然覺得
阿罵
妳叫我去選搞笑小姐
我可能會得第一阿!!
中國小姐還是算了啦~~~~~~
我當個觀眾就可以了

明天要去辦正經事
拍板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