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太刺激的
可以不用點進來 快離開

我要說的爆彈那就是
我下禮拜六2/6要訂婚啦!!!
ㄎㄎ

現在公布有點太晚齁!!
因為沒有要宴客
單純儀式
宴客要等到結婚後的歸寧了
所以好朋友原諒我現在公布

因為不宴客公布真的很奇怪
我又不知道怎麼解釋


2009/12/19
頭兒到我家提親
之後決定訂婚日子

結婚日子要等到民國一百年了
以上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時間很趕
但是礙於男方不想遇九
所以就趕在年前先訂婚囉!!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低調ㄟ

雖然前陣子在公司想要公布
但是涂經理說
要上台分享時才可以公開
好吧!!
誰知道之後就算有業績
也從沒上台分享過
就這樣一日復一日
木蘭變白癡了

所以朋友們

王娃要訂婚啦!!
祝福我吧!!

ㄎㄎ
真可惜
訂婚時
我居然還是肉呼呼的
哈哈哈
下定決心

結婚前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