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挪出時間來運了兩次動
好開心

早餐:培根蛋吐司+紅茶中杯
午餐:我好愛的麻油雞絲飯(好好吃~~~~~~~)
晚餐:自由時報海洋珍珠堡買一送一 所以點了套餐+沙拉+玄米茶

運動:早上騎腳踏車到籃球場 接著騎去吃飯再騎回家 大概20分鐘左右
晚上騎腳踏車50分鐘 我發覺50分鐘才是最適合我的
一個小時雖然時間比較長 但是心跳數就是達不到我要的 真可惜

所以今天總計運動不間斷時間70分鐘

插曲:今天騎腳踏車去籃球場途中
因為我戴卡車司機帽+太陽眼鏡
結果騎到大十字路口時 帽子給我飛掉了
嚇死我了 好加在那時候三方都紅燈
我只好折返到路中間 撿了我的卡車帽就騎走了
所以之後我很聰明 綁馬尾把卡車帽卡著就可以了

其實這不是造型
太陽眼鏡是因為硬式隱形眼鏡碰到沙子我真的會痛到去撞車
帽子是因為太陽好大 去年才花錢把雀斑打掉今年就讓它長回來就太虧了

今天瘦瘦日記 以上

話說許又寶貝的宏嘉學長 可以不要再叫我娜美或者羅賓了嗎??
有叫得太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