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什麼豬臉啦!!
氣死我了

早餐:無糖豆漿450CC
午餐:鐵板麵+培根
晚餐:無油韭菜盒+一顆黑李

運動:70分鐘
今天是運動日 但是我沒騎腳踏車去球場
因為地是濕的 這樣車會髒 褲子也會髒
就放棄了

所以我在家拼命踩腳踏車
直接踩了70分鐘
畢竟已經三天沒運動了
是該補一下
才會加倍安心

回到家洗了澡
還泡個澡
敷個面膜 哈哈哈哈

產險成績出來啦!!
很好過了
那接下來再挑戰一次投資啦!!
好煩阿!!很障礙ㄟ

我真的很想念麥脆雞
個人覺得這是一個癮
不是其他牛排 烤肉可以解決的
我要找一天來吃了
不用阻止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