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對很棒的父母



我說

女生嫁前嫁後

是兩種人生了



嫁前是爸媽的掌上明珠

嫁後我更幸福

是兩個家庭的家人



所謂的公婆很開通是這樣

所謂的爸媽很放心把我交給另外一家人是這樣



雖然我現在連一頓飯都沒煮給公婆吃

只會洗洗碗

偶而放假回後山看看他們



但是其實

心裡掛念的

就是這兩對父母

睡得好不好 吃得飽不飽 身體健不健康



畢竟子女能給父母的真的很少

只能把自己照顧好



我會學習成為更溫柔的老婆符合醫生爸媽說的女人要溫柔

我也會趕快跟頭兒生個小孩子 讓公婆開心阿!!



人生往哪個方向走早就注定好了



醫生媽說

我真的很好命

選到一個好婆家



我也要說

我很好命

出生在一個很愛我的家庭



我有好好的照顧自己



謝謝醫生爸媽及醫生

謝謝公婆及姐姐

更要感謝我的老公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