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覺得別人的工作很輕鬆
也不會隨便去批評別人在努力的事情

因為有時一句得無心之話
會讓人傷心

我居然為了有人質疑我的分享文
是廣告文而難過

我何德何能
可以收錢來寫心得文

只是因為自己愛分享

照像就是習慣前後腿了
或許自認為大家跟我一樣都看得出差別
還很開心得要分享

結果
冷水一桶阿!!

本來運動就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有沒有用也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只是覺得有人會想知道這資訊就分享

但是也不是大家都領情

敗家文就很簡單
買東西 拍穿搭
結束

沒事找事做阿我!!

轉念一想
或許是部落客太氾濫的廣告文
導致這樣的結果

結果大家想看的分享文
卻都是那些專業部落客才能寫出來的

如果我今天真的拿了尺量了
也照了正面
還是有人會懷疑

網路世界就是這樣
真該學西喜
把購物發票留著
證明這是自己買的



今天對完發票才剛丟說
哈哈
還有心情逗自己

剛剛包子不知道是長牙齒不舒服
還是肚子脹氣痛
又哭醒了


當媽
就是累

但是沒在顧的人不會懂

請不要隨便否定人
我跟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