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險業裡待越久
保戶服務就會越來越多
多到我累了氣了
好久沒寫信給我老北了

是想跟需要我幫忙的人說
如果害怕我拿你的資料是為非作歹
那就不要交給我

不然妳那句
妳有這些東西 會不會把我賣了

講真的
我不覺得這句玩笑話好笑
何況是長輩對我這晚輩說
我更覺得不好笑

如果要賣
早賣了

何況
我頭腦沒好到知道要怎麼賣

昨天跟今天都找了時間照了二手拍的照片
最近一直想發懶
而且動力好不足夠

呼~~~~~~~

這個秋天
不只我的鞋子數量進帳很快
連飾品也是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