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花蓮了,

淡淡的哀傷,

怎麼爽日子6天一下就沒了???


然後居然花了2天在生病,shit

好在是在娘家生病,

如果在花蓮,我就完了,

沒人支援老公上班又一打二,

腸胃炎痛起來真的好可怕😑😑😑😑


今天就來回味,

當天美好的白天時光!!💞💞💞💞


是臨時一個禮拜前約的,

隨口說了,

穿吊帶褲好了,馬上有人贊同,

又有人把中餐晚餐及一整天行程都規劃好真棒!

💯💯💯💯


當天早上就非常開心的在雲林高鐡照了200張吧!

  

20分鐘就到台中,真的好方便,


看到好久沒見及初次見面的姐妹好開心,

一上車就狂聊,

我跟麵居然有小禮物❣❣❣

去星巴克買咖啡後,

前往第一個景點➡️台中歌劇院

  

這我大概念了200年的地方,

終於來了,

  

真的很美,人很少,聽說晚上也美,

  

但,太陽真的太大,

  

匆匆照了幾張就離開了!!

  

我的攝影師都好會照,好給力呀!!

👍🏻👍🏻👍🏻👍🏻

  

每一張都美!!

其實我也很認真當攝影師

  

帶小孩出門,就是小孩開心,

媽媽才會開心,

所以中餐➡️oden good小樂圓

  

巷仔內的親子餐廳,

  

外觀及內裝都好棒!!


外面的沙灘區小孩可以玩,

裡面也有2層樓滑梯區耶!!💯💯💯💯

  

而且,餐點及飲料好棒,

 完全不像親子餐廳的料理包餐點,

選擇太多,我看了一陣子,(只有跟姐妹出來才有這種照片)😭😭😭

  

牛肉丼飯💯💯💯💯💯

  

水果茶💯💯💯💯

  

  

非常推薦的一家店👍🏻👍🏻👍🏻👍🏻

我的攝影師們大概很怕我沒照片可以放!!💋💋

 

  

狂拍耶!!

😂😂😂😂

回朋友家聊天,小孩洗澡完,

下午3點,再出發➡️➡️東海大學

  

美哉我的母校🌺🌻🌸🌼🌷🌹

  

已畢業11年了,天啊!!😱😱😱😱


每次回來都湧現好多回憶,

人生的伴侶及摯友都在這找到,

好快樂的4年!!

攝影師一樣什麼都能照!!

  

 📸📸📸

時光球

  

文理大道

  


天氣涼爽~🍃🍃🍃🍃好幸運


小孩大人都餓了,

出發買晚餐🍽🍽🍽🍽🍽

Wow紅帽鹹酥雞💋💋💋💋

  

  

當然還有酒,🍻🍻🍻🍻只是忘了照,

吃超級飽超級撐好好吃


真的是超完美的ending💯💯💯💯


結果一上高鐵列車就衝去廁所吐,😭😭😭

一到雲林站,還在坐手扶梯,

我已嘔一口滿嘴,忍

馬上衝高鐵廁所又吐,😭😭😭


到家先吃藥,沒多久又吐,

口超渴,喝水開始吐水,😭😭😭

吐就算了,胃痛到無法睡覺,

半夜12點多,老公叫我去掛急診,

結果老貝陪我來,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老貝第一次陪我看醫生,

看著急診室裡,

小孩都是爸媽帶著,

我才發現我也是!!😔😔😔

打針完留觀,因為怕藥物過敏

  

真的是樂極生悲的一天!!

  

穿搭就是以下⬇️⬇️

  

👚一字領雕花上衣

👖黑色吊帶褲

💍小香短鍊 

👟小白鞋 adidas

🎒微笑藤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