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睡前寫日記,

也有種反省功能,

總會把從早到晚作的事想一遍~


今天早上兒子掉了第二顆牙,

可惜遇上牙仙子禮拜一公休,

明天牙仙子才會收走牙齒放禮物了!!

🎁🎁🎁🎁


最近工作上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因為小孩的事更忙,

真的有種力不從心感,

💔💔💔💔


你們身邊有保險房仲直銷的業務員朋友嗎???


這些需要增員及業績的工作者,

好像很少看到有人抱怨工作內容的!!

都是很正面超激勵的每一天,

🈵🈵🈵🈵🈵


我常在想,

是因為抱怨,被增員者就不敢進來跟著一起打拼??

還是說工作上的不開心,客戶就不會找你買商品??

所以生活一定要很正面很積極??

❓❓❓❓❓❓


我自己無法這樣,

因為不管再喜歡的工作一定會有低潮,

也不會每天事事如意天天開心!

如果一直假裝只為了給別人看,

是否太累???❓❓❓


我的生活精彩不是全部都工作給我的!

工作給我自由及收入,💰💰💰💰

家庭給我幸福及充實,💞💞💞💞

缺一不可,


但,

誠實面對自己的工作及生活,

會更棒!!💯💯💯💯


⬆️⬆️⬆️以上

最近有感!!


中午吃鐵板燒,

我自己點蒜頭豬肉🐷🐷🐷,

  

但,

都會偷吃老公的脆皮雞🐔🐔🐔🐔,

  

好好吃~


都忘了說,

老公今天幫我點了杯

抹茶星冰樂🍵🍵🍵🍵

  

好肥繼續喝🐷🐷🐷


昨晚睡前翻了翻衣櫃,

只有老菜新炒登場!!🤗🤗🤗

  

然後穿這樣真的很不像夏天

  

😂😂😂

好在工作地方冷氣nonstop

  

某ㄟkey肖!




👗杏色格子襯衫

👖黑褲

💍紅點項鍊 

👟黑色綁帶鞋

🎒格紋包 Bur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