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女兒坐飛機回娘家,✈️✈️✈️✈️

  

我就立即折返回花蓮,

  

為了明天的旅行~🛫🛫🛫🛫

  

感謝閨蜜來接機外加司機,

送我到高鐵🚝🚝🚝🚝

車程30分鐘聊不夠,

硬要停車陪我進高鐵繼續聊,

是有合照沒錯,

但,今天我的狀況太差就不放了,

😂😂😂😂


到台北要接火車回花蓮,🚄🚄🚄

居然都沒位置,

只有3小時後的車次才有位置,💺💺💺


也好,

多了時間可以悠閒吃中餐,

  

🍽🍽🍽

  

一風堂,🍜🍜🍜🍜

台灣的真的不好吃,

肉好腥喔!


坐了3小時的車,回到花蓮,

⭐️⭐️⭐️⭐️


白色棒球帽好搭又好看,

  

但是,

  

我一直想到老虎伍茲跟任爸!

😂😂😂

那A安內!


👚薄荷綠老佛爺T

👖白色男友褲

💍銀幣長鍊

👟綠色平底鞋

🎒格紋包 Bur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